//NBA小粉丝就是我//
//我爱运动 运动爱我//
喜欢我的分享都可以关注我唷!^^

  ID515226812  

勇士大胜库里却不谈进攻:最大改变来自防守

金榜真人 晓可        最近有啥电影好看呢?推荐我呗~   

西部决赛第二场,勇士以136比100大比分战胜了马刺,目前大比分以2:0领先,他们在本赛季季后赛中仍然未尝败绩。这场比赛完全可以称得上是勇士的进攻表演,全队13名出场球员全部有得分进账,共有7人得分上双。而发挥最出色的球员当属库里,他今晚13次出手就拿到29分,三分球9投6中, 金榜体育此外还有7篮板和7助攻。更重要的是,此役库里打得活力四射,几次命中难度较高的三分球,这一晚的他再次化身“库日天”。 


不止库里,勇士前锋格林也称赞了麦考的表现:“他已经进入了攻击模式,我们需要他继续保持下去。”


对于队友们的赞许和支持,年轻的麦考表有些受宠若惊。“当我命中了几次投篮后,队友们就一个劲的鼓励我继续出手。我能有这样的表现离不开他们的帮助。”麦考说道。 jb115.com



  缺关注呀!  喜欢 金榜真人 晓可 都可以关注我唷~~~

评论
© ID51522681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