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小粉丝就是我//
//我爱运动 运动爱我//
喜欢我的分享都可以关注我唷!^^

  ID515226812  

小刺客:抢七不惧怕压力 主场之利能助绿军取胜

金榜真人 晓可  巴萨2000万签字费策反皇马大将 盼2018免费加盟 - //金榜真人// 晓可妹 - 金榜真人        吃吃的爱   

小刺客:抢七不惧怕压力 主场之利能助绿军取胜 - //金榜真人// 晓可妹 - 金榜真人


凯尔特人将在主场迎战奇才,双方的抢七大战将决定谁能进入东部决赛同骑士会师。赛前,以赛亚-托马斯表示对拿下胜利晋级充满信心。“哥们,我不相信压力这一说,”托马斯表示,“我那么努力训练就是为了达到不惧怕任何形式的压力的境界,所以我会将抢七当成系列赛第一场来打。”


“我的意思是金榜体育,你必须以同一种态度来对待每一场比赛,我们知道这是系列赛最后一场,这场比赛很关键,我们必须保卫主场做好自己的工作。我们想要赢球,我们也期待赢球,我们对于抢七非常兴奋,希望我们可以做好自己的工作。”


托马斯强调,想拿下抢七就必须打出强硬的表现,积极拼抢地板球,他说道:“这些都很关键,这是抢七,所以我们没有任何借口,我们没理由抢不到那些几率五五开的球,我们必须成为最努力的球队,尤其是在我们的主场,主场优势就体现在这里,我们已经准备好了,这将是一场令人兴奋的比赛。” jb115.com


梅西辱骂裁判脏话曝光 粗俗攻击话语不堪入耳 - //金榜真人// 晓可妹 - 金榜真人梅西辱骂裁判脏话曝光 粗俗攻击话语不堪入耳 - //金榜真人// 晓可妹 - 金榜真人梅西辱骂裁判脏话曝光 粗俗攻击话语不堪入耳 - //金榜真人// 晓可妹 - 金榜真人

  缺关注呀!  喜欢 金榜真人 晓可 都可以关注我唷~~~

评论
© ID51522681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