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小粉丝就是我//
//我爱运动 运动爱我//
喜欢我的分享都可以关注我唷!^^

  ID515226812  

忘掉黑脚酝酿反击 圣城马刺期待双德发威决战G3

金榜真人 晓可       飞起来罗~~~ 


莱昂纳德的受伤改变了西部决赛的走势,原本马刺很有希望拿下第一场,抢到主场优势再回到圣城。但是,现在圣城军团0比2落后勇士,第三战到了不允许再输的地步。jb115.com


吉诺比利本赛季的状态不稳定,金榜体育他在季后赛场均只得到5.0分。阿根廷妖刀在西部决赛首战得到17分和3次抢断,但是在第二战他只得到2分。39岁的吉诺比利确实老了,难以持续打出稳定的表现。西蒙斯的涌现正好可以做马刺第六人的传承者。


由于西蒙斯在季后赛打出神勇表现,必然使得他受到联盟其他球队的关注。西蒙斯和马刺的合同将在这个夏天结束,他本赛季的年薪只有87万美元。但是在夏天,或许会有别的球队给他开出千万美元的的年薪。如今的联盟既能防守又能进攻的球员很吃香,年薪普遍都是千万美元以上。jb115.com


对于西蒙斯来说,他接下来的金榜体育表现将继续对其合同产生影响。“他是对我们很重要的一名球员,他能够过掉对手并做出一些事情,”波波维奇说。马刺要在主场反击勇士,波波维奇得指望西蒙斯给主将们继续提供重要支援。



  缺关注呀!  喜欢 金榜真人 晓可 都可以关注我唷~~~

评论
© ID51522681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