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小粉丝就是我//
//我爱运动 运动爱我//
喜欢我的分享都可以关注我唷!^^

  ID515226812  

76人将士坦言想念恩比德 西蒙斯:输球警醒球队

金榜真人 晓可     赚钱的事要做,但身体也请好好照顾!!

 

76队今天在季后赛首轮第二场比赛里不敌热火,双方总比分战成1-1。76人将士赛季纷纷坦言想念恩比德,他们都认为恩比德回归之后,76人队将实力大增。本-西蒙斯赛后则表示,输球是个很好的提醒,希望下一场比赛能够打得更加专注一些。赛后,布朗教练指出:“我们需要恩比德回来帮助球队。我们通过金榜体育分析比赛就能看出,我们有多么需要恩比德,我们今天在落入半场攻防之后错失了很多低位进攻的机会。如果恩比德在场上,那情形可能就大不一样了。我们如果想成为一支完整的球队,我们就需要恩比德复出。”


76人队大将萨里奇赛后也谈到了恩比德的重要性:“你们大家都在谈论的是一名超级巨星,我们当然很想念他,一旦恩比德回归,我们会踢对手屁股的。”布朗进一步指出:“从这场比赛就能看出来,热火作为一劲老牌劲旅,他们的韧劲有多强,他们在季后赛能有什么样的发挥。”布朗教练同时也提醒年轻的76人队:“这就是NBA篮球的现实,比赛只会越来越难打。”对于金榜体育今天让富尔茨打的时间很短,布朗教练赛后解释说,主要是比赛的身体对抗比较激烈,而富尔茨刚刚在常规赛末段复出,出于保护富尔茨的考虑,今天才让他打了不到五分钟。


76人队状元郎本-西蒙斯赛后感觉有点沮丧:“我讨厌这种输球的感觉,但这可能对每个人都是一个很好的提醒,提醒我们下一场比赛要真正做到专注打比赛,每场比赛都很重要。”76人投手JJ-雷迪克赛后表示:“作为一个团队,我们此前还没有共同接受过季后赛的洗礼。季后赛能让你变得更强,无论是个人还是团队都是如何。我觉得,像这样的比赛对我们的成长是有好处的,但是输球的感觉总是不太好。”




  缺关注呀!  喜欢 金榜真人 晓可 都可以关注我唷~

评论
© ID51522681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