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小粉丝就是我//
//我爱运动 运动爱我//
喜欢我的分享都可以关注我唷!^^

  ID515226812  

雷霆1-3落后还有戏吗?做好这些他们有望创造奇迹

金榜真人 晓可     生命都是有出口的!请珍惜呀~


 

一场充满火气的比赛,雷霆96比113落败,总比分1比3落后爵士,处在了悬崖边上。韦少的保证没有兑现,他并没有完全锁死卢比奥。雷霆巨头们发力用错了方向,他们一次次地与对手争吵、推搡,并无真正巨头风范,反而尽显现实与理想形成巨大落差后的焦躁、郁闷。金榜体育他们在常规赛面对爵士3胜1负,到了季后赛却变成了1胜3负。他们没想到竟然会被一支由菜鸟当核心的球队牢牢压制。


眼下的雷霆到了生存还是死亡的关口,一旦首轮出局,球队不可避免散架,保罗·乔治没有理由继续待在俄克拉荷马城。雷霆与爵士这组对决开始之前,绝大多数的人都认为雷霆将胜出。雷霆在三项对比上都占据优势,他们的排名占优,他们和爵士的交锋战绩占优,他们的阵容豪华程度也占优,再加上手握主场优势,看好雷霆晋级顺理成章。


只不过,爵士要比许多人想象的更强大,这是雷霆1比3落后的第一大原因。雷霆在常规赛中3比1爵士只是个假象,那时候的爵士正处在低谷中,甚至被金榜体育认为没有季后赛希望。雷霆与爵士的4场交锋都在2017年完成。爵士则是从2018年1月开始迎来蜕变。他们打出了一波11连胜,接着又打出9连胜。爵士前41场比赛的战绩是17胜24负,而后41场战绩是31胜10负。相比之下,雷霆后41场比赛的战绩是26胜15负逊色于爵士。换句话说,爵士后半程展现的战斗力其实要比雷霆强。



  缺关注呀!  喜欢 金榜真人 晓可 都可以关注我唷~

评论
© ID51522681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