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小粉丝就是我//
//我爱运动 运动爱我//
喜欢我的分享都可以关注我唷!^^

  ID515226812  

追梦:不介意詹皇获赞最伟大 但他今年别想夺冠


明天NBA总决赛就将火爆开战,德雷蒙德-格林迎来复仇良机,对于去年输给骑士他依然耿耿于怀,渴望完成复仇。总决赛格林与勒布朗-詹姆斯的对决将是焦点,去年总决赛格林因为击打詹姆斯腹股沟被禁赛一场,这成了系列赛的分水岭,格林跟詹姆斯已成死敌。jb115.com


格林明白明天的比赛他身负重任,倘若他限制乐福,骑士只有詹姆斯和欧文有进攻威胁,勇士在防守端面对的压力会小很多。


“当乐福进入状态,金榜体育他能令骑士变得更好,所以我的工作就是让他哑火,”格林说道,“这项工作绝对不容易,你也无法总是能如愿,但(防住乐福)并非不可能。”jb115.com


去年总决赛,骑士在乐福低迷的情况下依然拿到了冠军,若乐福爆发,三巨头一同火力全开,勇士想像外界预测的那样轻松夺冠很难成为现实。斯蒂芬-库里谨慎表示:“当乐福能够在宽阔的空间中移动命中那些及时的三分,金榜体育那是他威胁最大的时候,如果你想成功你就不能让这些发生。”



  缺关注呀!  喜欢 金榜真人 晓可 都可以关注我唷~~~

评论
© ID51522681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