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小粉丝就是我//
//我爱运动 运动爱我//
喜欢我的分享都可以关注我唷!^^

  ID515226812  

火箭赢球密码惨遭破解 恐怖圣城开启王朝模式

金榜真人 晓可      有了新目标 就要努力去实践 


经历上一场的铩羽而归,令人闻风丧胆的马刺铁骑又回来了。既然对手号称最强之矛,那就以彼之道还施彼身。莱昂纳德半场20分凿穿了火箭整条防线,阿德、帕克、加索尔们用一次次的进球瓦解着火箭的自信。马刺终归是马刺,化腐朽为神奇,这一次火箭的取胜密码终被破解,老辣的马刺成功扳回一城。jb115.com


只能打打辅助?他们才是马刺的取胜之匙 

莱昂纳德用自己无解的表现帮助马刺奠定比赛基调,但你要知道篮球是五个人的运动,马刺的艰难取胜离不开其他人的的贡献。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莱昂纳德一步一个脚印成长为这个联盟最好的球员之一,金榜体育而老而弥坚的马刺在他的带领下低调前行,最后的结果谁能预料到呢?马刺将系列赛拉回到了同一起跑线,令人闻风丧胆的圣城铁骑回来了,火箭、勇士以及东部各队你们准备好了吗?jb115.com



  缺关注呀!  喜欢 金榜真人 晓可 都可以关注我唷~~~

评论
© ID51522681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