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小粉丝就是我//
//我爱运动 运动爱我//
喜欢我的分享都可以关注我唷!^^

  ID515226812  

火箭完美表现回击质疑 只有勇士配做其对手?

金榜真人 晓可       51劳动节后的忧郁


火箭的完美表现出乎所有人的意料,本以为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却在火箭的进攻狂潮中变成了一边倒,老辣的马刺就这样倒下了。火箭本场比赛三分球箭如雨下,他们没有给马刺任何取胜的机会,甚至都没有一丝丝的希望。火箭强大的令人始料未及,然而它的的确确发生了,一场酣畅淋漓的比赛,22年前的神迹真的会重现吗?jb115.com


狭路相逢勇者胜 哈登展现MVP真正实力


本赛季哈登可谓是MVP的最大热门之一,但从目前的金榜体育统计来看,韦少可能会有更大机会赢得MVP。但哈登用实际行动实力打脸,首轮兵不血刃跨过雷霆,次轮遭遇马刺,面对莱昂纳德和格林的防守组合,哈登用自己的表现宣告谁才是真正的MVP。jb115.com


  


  缺关注呀!  喜欢 金榜真人 晓可 都可以关注我唷~~~

评论
© ID51522681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