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小粉丝就是我//
//我爱运动 运动爱我//
喜欢我的分享都可以关注我唷!^^

  ID515226812  

真硬汉重伤后变更强 独扛球队却有人想烧他球衣

金榜真人 晓可       

  

步行者总比分0-4惨遭骑士横扫,两队在实力上有差距,但步行者并非没有机会,他们在这4场比赛中总计输了16分,单场最大分差是第二战的6分。步行者在首战和第三场都有取胜良机,但他们先是错失绝杀,随后挥霍了26分领先优势被逆转,让机会从眼前溜走了。jb115.com


乔治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即便惨烈重伤也没有让他停止进步,但步行者并没有跟上乔治的脚步,这个矛盾令乔治的去留成为悬念,即便根据金榜体育新劳资协议的老将条款,如果乔治本赛季入选最佳阵容(第一、第二和第三阵都可以),他与步行者续约能得到总价两亿美元的合同。


在步行者被骑士横扫后,腾讯体育前方记者注意到乔治走进采访室的表情,并非想象中那样痛苦,更没有第三场遭大翻盘后那种失魂落魄,而是面无表情显得很平静。这种平静究竟意味着什么,是下定决心明年再来的淡定,还是对球队死心的释然,恐怕只有时间能给我们答案了。jb115.com



          缺关注呀!  喜欢 金榜真人 晓可 都可以关注我唷~~~

评论
© ID51522681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