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小粉丝就是我//
//我爱运动 运动爱我//
喜欢我的分享都可以关注我唷!^^

  ID515226812  

我们为何喜欢韦少?这个时代需要永不服输的精神

金榜真人 晓可    成功的背后有著不为人之的辛苦


“我第一次看他(韦少)打球,金榜体育这个家伙只有16岁,他当时不知疲倦,满场飞奔,让我感到非常震惊,心想‘这孩子是谁?’他打球的时候总是带着一股狠劲儿,这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看他这种态度和打球方式,我就会想到我自己(他是现在联盟中最像我的球员)。”科比说。


事实上,就像科比儿时看乔丹的球长大一样,出生在美国加州长滩市的韦少也是看科比球长大。科比1996年进入联盟时,韦少只有8岁,还是一个懵懵懂懂的孩子,他在长大的过程中,见证了科比从1997年扣篮大赛冠军到联盟第一人的过程。当然,对于那个时候的韦少来说,科比显得遥不可及。jb115.com


因为韦少年少时身材矮小,篮球技术粗糙,在社区和学校都算不上天才,甚至可以说属于吊车尾的行列。韦少高中就读的是雷尤金格高中,他那个时候就展现出了极强的跑跳能力,但进攻技术粗糙,组织能力薄弱,身高又只有177厘米,得不到教练重视,更是入不了大学球探的法眼,高一高二都只能打替补。


韦少是一个不服输的人,他把科比当做自己的偶像,学习科比的行为、态度和竞争精神,学习科比的决心和杀手特质,坚持日复一日的训练。他在场上打球的时候,把每场比赛都当成生涯最后一场比赛来打,拼尽全力。天道酬勤,在他技术逐渐成熟的同时,他也开始长到190厘米,终于熬出头。jb115.com


          缺关注呀!  喜欢 金榜真人 晓可的 都可以关注我唷~~~


  

评论
© ID51522681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