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小粉丝就是我//
//我爱运动 运动爱我//
喜欢我的分享都可以关注我唷!^^

  ID515226812  

【真相】巨星的第一迷妹

金榜真人 晓可 巴萨2000万签字费策反皇马大将 盼2018免费加盟 - //金榜真人// 晓可妹 - 金榜真人    Carmella Rose身材超好的~~~喷鼻血啦【真相】巨星的第一迷妹 - //金榜真人// 晓可妹 - 金榜真人【真相】巨星的第一迷妹 - //金榜真人// 晓可妹 - 金榜真人【真相】巨星的第一迷妹 - //金榜真人// 晓可妹 - 金榜真人

【真相】巨星的第一迷妹 - //金榜真人// 晓可妹 - 金榜真人


美国嫩模Carmella Rose并不是一个美国传统体育爱好者,她更喜欢欧洲人热爱的足球,她平时看的最多的比赛是皇马和巴萨,她最喜欢的球星是C罗,最希望约会的名人也是C罗,Rose表示C罗有一种让女人心醉的气质。她知道C罗现在已经有了女友,但她觉得自己也有机会:C罗可以多项选择,因为我爱他。

C罗真的是广大女性的头号梦中情人呀~~~【真相】巨星的第一迷妹 - //金榜真人// 晓可妹 - 金榜真人


【真相】巨星的第一迷妹 - //金榜真人// 晓可妹 - 金榜真人


国乒里面人气最高的就是张继科了,长相帅气,又会撩妹,自然迷妹无数,谢娜就是其中一个。同为名人,两人时常在网上互动,张继科还曾手把手教谢娜和张杰打球。谢娜常常发文为张继科加油打气。在一期《天天相上》节目中,被问到喜欢哪种类型的女孩子,张继科不假思索的说出了谢娜的名字。jb115.com

 

张继科的粉粉们大概要哭哭了~~~【真相】巨星的第一迷妹 - //金榜真人// 晓可妹 - 金榜真人

            缺关注呀!  喜欢 金榜真人 晓可的 都可以关注我唷~~~【真相】巨星的第一迷妹 - //金榜真人// 晓可妹 - 金榜真人

 
评论
© ID51522681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