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小粉丝就是我//
//我爱运动 运动爱我//
喜欢我的分享都可以关注我唷!^^

  ID515226812  

IT一月初复出?卢:如是那样 圣诞大战将缺席

金榜真人 晓可      可以争气一点吗???


 

骑士后卫托马斯给自己定下了复出目标日期是2018年1月初,不过不管是骑士官方还是小托马斯团队都没有做出证实,主帅泰伦-卢表示“托马斯明年一月初”复出的准确时间不知是从何而来,如果是那样“小托马斯就赶不上圣诞大战了”。休赛期被凯尔特人交易到骑士的小托马斯因为臀伤一直处在康复期,至今还没有代表骑士出过场,此前小托马斯透露“没有百分百康复”他不会冒然复出。


金榜体育表示小托马斯希望在身体毫无酸痛的情况下才会复出比赛,一个认识他的消息人士透露小托马斯在加紧康复,本希望能赶上和勇士队的圣诞大战,不过现在看来,这个愿望可能要泡汤了。骑士在今天打完奇才后,20日客场打雄鹿,22日主场打公牛,随后就是休息三天,直到26日前往金州和勇士进行圣诞大战。


而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遭遇臀部伤势的控球后卫以赛亚-托马斯计划在2018年1月初复出。不管是骑士还是小托马斯团队都没有对此报道并给出正面的回应。只有在早前小托马斯养伤期间,骑士官方曾表示“小托马斯预计会在1月1日左右复出”,最近骑士并没有给出确切的小托马斯复出的日期或者场次。骑士主帅泰伦-卢表示他也不知道 金榜体育关于小托马斯复出日期的报道是否准确,只不过“希望这是准确的。”“如果按照他们的说法小托马斯一月初复出,那我只能说小托马斯26日和勇士的圣诞大战他就赶不上了。”卢是顺水推舟对这一问题进行了回答。
评论
© ID51522681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