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小粉丝就是我//
//我爱运动 运动爱我//
喜欢我的分享都可以关注我唷!^^

  ID515226812  

休城新援:火箭已不缺防守人 在这打球乐趣十足

金榜真人 晓可     四面埋伏


今年夏天,火箭底薪签下巴莫特,成功升级侧翼防守。虽然巴莫特初来乍到,但他融入火箭的过程依然很轻松,因为这支球队有很多球员是他的老熟人。克里斯-保罗与巴莫特在快船合作过两年,巴莫特跟莱恩-安德森也做过队友,金榜体育夏天他在洛杉矶经常碰到火箭球员。


“夏天我跟很多球员打过比赛,我们在大学也交过手,所以我们认识彼此很长时间了,”巴莫特说道,“这个过渡过程很轻松,这使得我在融入球队、了解新队友时变得轻松了。”jb115.com


火箭之所以引进巴莫特,金榜体育主要是因为巴莫特有着出色的防守能力。在签约巴莫特前,火箭还交易换来了克里斯-保罗,签下了P.J.塔克,后场和侧翼的防守都有升级。


上赛季,火箭之所以难赢勇士,一大原因是他们没人能对位凯文-杜兰特,但现在,火箭在侧翼囤积了塔克、巴莫特、阿里扎,他们有充足人手应对勇士。巴莫特认为,塔克和阿里扎的存在能帮他分担很多压力。jb115.com


  缺关注呀!  喜欢 金榜真人 晓可 都可以关注我唷~



评论
热度(2)
© ID51522681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