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小粉丝就是我//
//我爱运动 运动爱我//
喜欢我的分享都可以关注我唷!^^

  ID515226812  

16强赛哪组对决最受期待?詹皇单挑欧文仅排第四

金榜真人 晓可     情人节没人约 光棍错了吗

璀璨星战,单打为王,推出的《最强NBA球星PK大赛-谁是单挑王?》票选类线上赛事迎来十六强赛,16位在32强大战中胜出的球星,将分组厮杀,争夺八强席位。大战将至,金榜体育推出网络调查,8组对决哪一组最令人期待,哪一组最有悬念,网友投票结果显示,科比vs韦德最受期待,杜兰特vs麦蒂悬念最大。


最强NBA球星PK大赛-谁是单挑王?》活动主体采用单败淘汰赛制度,由乔丹领衔的NBA历史32位单打天王悉数参战,由球迷投票选出胜出者。在经过首轮以及复活PK赛的激烈角逐后,十六强选手产生。十六强赛从8月28日开始进行到9月4日,每天一组对决,金榜体育按照日程安排8组对决分别是艾弗森vs库里、杜兰特vs麦蒂、詹姆斯vs欧文、科比vs韦德、埃尔金-贝勒vs奥尼尔、杰里-韦斯特vs邓肯,张伯伦vs奥拉朱旺,乔丹vs韦少。


对于这8组对决,你最期待哪一组呢,你认为哪一组PK战最有悬念呢?腾讯体育针对这两个话题推出网络调查,在最期待哪一组对决中,科比vs韦德以27.66%的得票率排名第一,后乔丹时代最优秀的两大分卫交锋最吸引关注。金榜体育排在科比vs韦德之后的是杜兰特vs麦蒂和艾弗森vs库里,得票率均为17.62%,而詹姆斯vs欧文仅排第四,得票率为16.85%,要知道欧文闹出的执意离开骑士不愿搭档詹姆斯的事件可是今夏最大新闻。


评论
© ID51522681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