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小粉丝就是我//
//我爱运动 运动爱我//
喜欢我的分享都可以关注我唷!^^

  ID515226812  

纽约愿为北卡前锋换选秀权 他是甜瓜替代者?

金榜真人 晓可 巴萨2000万签字费策反皇马大将 盼2018免费加盟 - //金榜真人// 晓可妹 - 金榜真人       粽子好吃哈哈 纽约愿为北卡前锋换选秀权 他是甜瓜替代者? - //金榜真人// 晓可妹 - 金榜真人

纽约愿为北卡前锋换选秀权 他是甜瓜替代者?


经历了几个失望的赛季后,纽约尼克斯期待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有所收获。据悉,球队高层非常喜欢北卡罗来纳大学前锋贾斯汀-杰克逊,愿意为了得到他而换取一个额外的首轮选秀权。


尼克斯本赛季战绩为31胜51负,排名东部倒数第四位,金榜体育连续四个赛季无缘季后赛。今年的选秀大会上,尼克斯拥有首轮第8顺位选秀权。jb115.com


根据次前的消息,尼克斯内部非常喜欢贾斯汀-杰克逊(Justin Jackson),他们认为这位天赋满满的年轻人能在攻防两端改变比赛的进程。北京时间6月14日,杰克逊将为尼克斯进行试训。jb115.com


本赛季尼克斯内部爆发矛盾,总裁菲尔-杰克逊与当家球星卡梅罗-安东尼互相不满,尼克斯在赛季中期就曾试图交易走“甜瓜”,金榜体育但最终未能成功。如今尼克斯不仅在选秀大会上表达了对潜力小前锋杰克逊的喜爱之情,还与乔纳森-西蒙斯、PJ-塔克、丹特-康宁汉姆等自由球员传出过“绯闻”,看来“甜瓜”再尼克斯的日子,已经进入了倒计时阶段。


梅西辱骂裁判脏话曝光 粗俗攻击话语不堪入耳 - //金榜真人// 晓可妹 - 金榜真人梅西辱骂裁判脏话曝光 粗俗攻击话语不堪入耳 - //金榜真人// 晓可妹 - 金榜真人梅西辱骂裁判脏话曝光 粗俗攻击话语不堪入耳 - //金榜真人// 晓可妹 - 金榜真人

  缺关注呀!  喜欢 金榜真人 晓可 都可以关注我唷~~~

评论
© ID51522681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