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小粉丝就是我//
//我爱运动 运动爱我//
喜欢我的分享都可以关注我唷!^^

  ID515226812  

骑士为何遭逆转:天灾人祸 詹姆斯划水玩过头


骑士为何遭逆转:天灾人祸 詹姆斯划水玩过头


东部决赛G3主场打凯尔特人,这本是骑士计划内的胜利,尤其是他们在三节剩6分多钟时还足足领先21分。但在那之后,卫冕冠军攻守全面崩塌,随着布拉德利三分一剑封喉,骑士季后赛13连胜纪录戛然而止(包括上赛季总决赛)。终究,骑士还是比勇士先输球了。jb115.com


是天灾更是人祸!詹皇划水玩过头


斯马特本场代替小托马斯担任首发控卫,他的表现超乎期待。在防守端,斯马特一如既往得强硬和努力,而他的进攻贡献则让凯尔特人大喜过望。在第三节,斯马特命中3记三分,单节取下11分,整个下半场,他三分球6投5中,狂砍19分。若没有斯马特,凯尔特人这场比赛早可以缴械投降,金榜体育自然也不会有布拉德利那记杀死比赛的远投。下半场,斯马特只休息了37秒,在他上场的23分23秒时间里,凯尔特人净胜了21分。


只是,在季后赛中,奇兵只是奇兵,金榜体育不能当做常规武器使用。斯马特能够帮助凯尔特人赢下一场比赛,但他无法率领球队赢下一轮系列赛。jb115.com


在东部决赛接下来的第4、第5或者可能的第6场,凯尔特人还有球员能挺身而出吗?还有人上演神兵天降的戏码吗?

评论
© ID51522681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