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小粉丝就是我//
//我爱运动 运动爱我//
喜欢我的分享都可以关注我唷!^^

  ID515226812  

火箭铁汉也有柔情时 眼泪背后是坚强男儿的奋斗

金榜真人 晓可 巴萨2000万签字费策反皇马大将 盼2018免费加盟 - //金榜真人// 晓可妹 - 金榜真人       铁汉柔情 不分男女 其实都有脆弱的一面 火箭铁汉也有柔情时 眼泪背后是坚强男儿的奋斗 - //金榜真人// 晓可妹 - 金榜真人

火箭铁汉也有柔情时 眼泪背后是坚强男儿的奋斗 - //金榜真人// 晓可妹 - 金榜真人


“我不知道离别的滋味是这样凄凉,我不知道说声再见要这么坚强。”


任你如钢似铁,任你热血豪迈,在你心中一定会有一个柔软的角落。当这个金榜体育角落被触碰,你会心痛,会感伤,会脱掉坚强的外衣,让自己大哭一场。jb115.com


当贝弗利在西部半决赛第四场,因为祖父去世,在训练场,在更衣室,在发布会,流下了伤心的泪水,他的脆弱毫无掩饰。贝弗利是这个联盟最凶悍的球员,但他也有柔情的一面,他的强悍并非冷血无情,而是在擦干眼泪后继续奋勇向前,流泪不是阻力,而是鞭策他的动力,打赢比赛用胜利抚平创伤,他是与命运平起平坐的强者。

 

有泪终要流,但人生还要继续,金榜体育背负着沉痛的心情上路很难,但只有走下去,才是对逝去之人最好的告慰。还记得那段话吗,用它让我们与贝弗利共勉。jb115.com


“不管前方的路有多苦,只要走的方向正确,无论多么崎岖不平,都比站在原地更接近幸福。”


梅西辱骂裁判脏话曝光 粗俗攻击话语不堪入耳 - //金榜真人// 晓可妹 - 金榜真人梅西辱骂裁判脏话曝光 粗俗攻击话语不堪入耳 - //金榜真人// 晓可妹 - 金榜真人梅西辱骂裁判脏话曝光 粗俗攻击话语不堪入耳 - //金榜真人// 晓可妹 - 金榜真人

  缺关注呀!  喜欢 金榜真人 晓可 都可以关注我唷~~~

评论
© ID51522681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