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小粉丝就是我//
//我爱运动 运动爱我//
喜欢我的分享都可以关注我唷!^^

  ID515226812  

KD离开韦少控制欲近乎病态 超巨谁敢做他搭档


韦少让人又爱又恨。他造型百变,可以爆砍三双,以一己之力挽救球队于水火。但有时候,他个性偏执,身上又有球霸特质,不经意间就在伤害雷霆。jb115.com


到了这个赛季,人们总是在关注韦少的三双数据,却很少有人发现金榜体育,韦少的个性变得越来越偏执,似乎都有了一些强横霸道的意味。球场上,只要韦少在场,雷霆几乎所有的进攻,都是他来掌控。球场之外,球队穿什么球衣,队友接受采访时该如何回答记者问题,这些韦少都要管控。


有人说,杜兰特之所以离开,就是因为无法忍受韦斯布鲁克的那种个性,而现在,韦少的这种偏执,这种超强的控制欲,正在将联盟其他的超级巨星拒之门外。jb115.com


  缺关注呀!  喜欢 金榜真人 晓可 都可以关注我唷~~~


评论
© ID51522681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