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小粉丝就是我//
//我爱运动 运动爱我//
喜欢我的分享都可以关注我唷!^^

  ID515226812  

梅西辱骂裁判脏话曝光 粗俗攻击话语不堪入耳

金榜真人 晓可 巴萨2000万签字费策反皇马大将 盼2018免费加盟 - //金榜真人// 晓可妹 - 金榜真人    那各位大大怎么看呢?梅西辱骂裁判脏话曝光 粗俗攻击话语不堪入耳 - //金榜真人// 晓可妹 - 金榜真人

梅西辱骂裁判脏话曝光 粗俗攻击话语不堪入耳 - //金榜真人// 晓可妹 - 金榜真人


“梅西在一场正式比赛中使用了粗俗淫秽的攻击性词语。”梅西究竟说了什么?根据几家电视台的视频,他当时对一位助理裁判骂道:“X你妈。不对,是X你们妈。”这是一句常见的南美脏话,的确具有很严重的侮辱性质,尽管有时熟人之间也会这么开玩笑,但配合梅西当时愤怒的表情可以看出,他绝对不是要和裁判开玩笑。jb115.com


另一件值得讨论的事情是,现场收音麦克风并未收集到梅西骂人的准确声音,可梅西在向裁判抗议时并未习惯性地捂住嘴,以至于各家电视台都通过读唇语得出了一致结论,这种间接证据是否足以说明梅西骂人,其实有待商榷。

                                 

                             梅西辱骂裁判脏话曝光 粗俗攻击话语不堪入耳 - //金榜真人// 晓可妹 - 金榜真人梅西辱骂裁判脏话曝光 粗俗攻击话语不堪入耳 - //金榜真人// 晓可妹 - 金榜真人梅西辱骂裁判脏话曝光 粗俗攻击话语不堪入耳 - //金榜真人// 晓可妹 - 金榜真人

          缺关注呀!  喜欢 金榜真人 晓可的 都可以关注我唷~~~梅西辱骂裁判脏话曝光 粗俗攻击话语不堪入耳 - //金榜真人// 晓可妹 - 金榜真人

 
评论
© ID51522681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