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小粉丝就是我//
//我爱运动 运动爱我//
喜欢我的分享都可以关注我唷!^^

  ID515226812  

第一人!季后赛4次压哨绝杀 谁还敢质疑詹皇关键球

金榜真人 晓可     连做都不做,你还有什么可能性??


 

天堂与地狱就在一线之间。生死关头,此前出现失误的詹姆斯完成了自我救赎,用自己的拿手绝招追身封盖,阻止步行者得分,更在最后3秒持球进攻投进压哨三分。骑士98比95赢下天王山之战,速贷球馆的激情被点燃,詹皇站在了技术台上,振臂咆哮,就如统治球场的君王。又是一个疯狂的夜晚,詹姆斯用绝杀证明,他是无可争议的关键先生。詹姆斯曾经被质疑关键球不行,但是他一次次地在关键时刻用进攻或者防守扛起球队前进。


这是他职业生涯季后赛的第4次压哨绝杀,金榜体育超越了乔丹,排名历史第一。此外他还有另外3次关键时刻投进制胜球杀死比赛。谁还敢说詹姆斯关键球不行!詹姆斯很累了,他在这场比赛奋战42分钟,毫无悬念地连续5场比赛上场时间超过40分钟,身边的将士除了科沃尔之外,一个个手感冰凉,他只能早早开启全力詹模式,进攻防守以及组织进攻一肩挑。累坏了的詹皇在比赛还剩26.3秒运球杀到篮下,却在萨迪斯·杨的防守下出现失误,球权归了步行者。


骑士面临了巨大考验,双方比分战成95平,如果步行者下一回合进攻得手,很可能就是将骑士逼到悬崖边上。一旦骑士输掉第五战,他们首轮被淘汰的概率陡增。绝境之下的詹皇在关键时刻迸发出了最后的能量,他紧紧跟住奥拉迪波,金榜体育用身体顶住了步行者头号得分手,逼迫他只能在狭小的空间上篮。就在奥拉迪波上篮那一刻,詹姆斯适时地起跳,狠狠地将球拍在篮板上。这是一记堪称教科书般的追身钉板盖帽。全场手感冰凉8投0中的J.R.史密斯终于干了一件好事,抢下防守篮板,让骑士赢得了最后的绝杀机会。




  缺关注呀!  喜欢 金榜真人 晓可 都可以关注我唷~


评论
热度(3)
© ID51522681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