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小粉丝就是我//
//我爱运动 运动爱我//
喜欢我的分享都可以关注我唷!^^

  ID515226812  

汤神期盼最后20场全胜 库里泼冷水提73胜赛季

金榜真人 晓可     你知道我等你很久了吗?!做人请有点信用好吗?



勇士本赛季还剩下20场常规赛,克莱-汤普森希望他们在这20场比赛中能保持不败,他承认金榜体育这是不太现实的,但是如果做到了那会很棒。勇士虽然是卫冕冠军,但是最近他们的风头被火箭压制了,因为最近的火箭实在是太火热了。在今天击败快船之后,火箭已经取得14连胜,不仅进一步巩固了詹姆斯-哈登的MVP资本,也力压勇士稳居西部第一位。


就本赛季西部联盟的形势而言,常规赛第一的席位将在火箭和勇士之间产生,目前火箭以48胜13负的战绩排名第一,勇士则以48胜14负的战绩排名第二,勇士落后火箭0.5个胜场。而西部其他球队,只能争夺西部第三了,如今排名第三的森林狼,与勇士相差了11个胜场。


如果以西部第一的身份打进季后赛,那么金榜体育这支球队就很有可能获得整个季后赛的主场优势,这就是汤普森认为勇士应该用一波连胜打进季后赛的原因。“我们真的很想在剩余的常规赛中,以全胜的表现进入季后赛。”在勇士今天在客场击败奇才之后,汤普森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说道。“这可能是不现实的,但是如果做到了那会很棒。我们现在与火箭的差距很小,我们两队将会展开激烈的竞争,所以我们需要努力超越他们。”




  缺关注呀!  喜欢 金榜真人 晓可 都可以关注我唷~

评论
© ID51522681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