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小粉丝就是我//
//我爱运动 运动爱我//
喜欢我的分享都可以关注我唷!^^

  ID515226812  

见证传奇!詹皇将超越乔丹 他是这时代真正英雄


在东部决赛第四场比赛中,骑士112比99击败凯尔特人,总比分上以3比1领先,詹姆斯在比赛中拿到34分5篮板6助攻。

凭借着这场比赛拿到的34分,詹姆斯的职业生涯季后赛总得分已经达到5960分,排名历史第二。那么排名职业生涯季后赛总得分历史第一的是谁呢?迈克尔-乔丹。jb115.com


不管是最早“少年十五二十时,步行夺得胡马骑”的阿克伦天选之子,金榜体育还是后来“一身转战三千里,一剑曾当百万师”的热火核心,抑或是如今“试拂铁衣如雪色,聊持宝剑动星文”的三旬老汉。詹姆斯在十多年的时间里,一直都是NBA的当家球星,一直都是众多球迷的精神寄托。


乔丹早就已经变成乔老板,科比也已经挂靴归田,和詹姆斯同一年进入联盟的小沃顿已经成为湖人主教练,身边的老朋友一个个的告别联盟,而詹姆斯依然在为自己的荣誉,为总冠军,为终极目标而战斗。jb115.com


金榜体育这些所谓的纪录,其实并不重要。成吉思汗在死前曾经迷茫,究竟何为英雄。万里疆土也好,万人敌也罢,这些都只是英雄的注脚。英雄的真正定义,其实早在每个人的心里。詹姆斯,就是NBA这个时代最伟大的英雄。



  缺关注呀!  喜欢 金榜真人 晓可 都可以关注我唷~~~

评论
© ID51522681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