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小粉丝就是我//
//我爱运动 运动爱我//
喜欢我的分享都可以关注我唷!^^

  ID515226812  

请看到哈登的改变和努力 就算是输也不要低头

金榜真人 晓可        努力靠自己


随着火箭在西部半决赛出局,哈登的2016-17赛季书写句号。这是哈登转型控卫自我救赎的一年,无论个人数据还是球队战绩都取得了令人惊喜的成就,季后赛的出局留下了遗憾,但他和火箭仍大有潜力可挖,这个赛季只是一个开始。 jb115.com


自我救赎的改变


“我当时觉得教练是不是疯了?金榜体育我真的很仔细地考虑了一下,还是觉得这不太靠谱,”哈登笑着说。 jb115.com


哈登说的“不靠谱”是德安东尼在成为火箭主帅后向他提出的一个战术要求,“你有没有想过改打控卫试一试?”德安东尼问哈登。哈登是双能卫,在火箭队内控球时间最长,但全职控卫对他来说是全新的尝试,金榜体育他心里确实也没谱,但他愿意与教练一起冒险,上赛季的情况已经将哈登逼到放手一搏的境地。



  缺关注呀!  喜欢 金榜真人 晓可 都可以关注我唷~~~

  

评论
© ID51522681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