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小粉丝就是我//
//我爱运动 运动爱我//
喜欢我的分享都可以关注我唷!^^

  ID515226812  

勇士已看衰火箭? 临时主帅:现在更关心马刺

金榜真人 晓可       


勇士似乎不看好火箭能够晋级西部决赛,他们的临时主教练迈克-布朗表示,他们现在把更多的注意力放在马刺身上。

  

火箭和马刺系列赛的第六场比赛,金榜体育将于明天在休斯敦进行。对于火箭来说,这是背水一战,火箭总经理达里尔-莫雷透露,他曾经研究马刺战术直到凌晨四点。“昨晚我凌晨四点才睡觉,”莫雷说,“这其中有很大的紧张因素,但更多的原因是,我在回看马刺的比赛录像,想要弄明白他们在比赛中一直在做什么。他们是联盟中最训练有素的球队,所以我想研究出他们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怎么做。”


但是对于马刺来说,不利的是他们的当家球星科怀-莱昂纳德有可能缺席明天的比赛。尽管莱昂纳德战意浓厚,但他的脚踝伤势却不容乐观,马刺在今天就把他列入了出战存疑的名单当中。据悉,莱昂纳德自己觉得能打,但队医和训练师都认为他出战有问题。 jb115.com



  缺关注呀!  喜欢 金榜真人 晓可 都可以关注我唷~~~

评论
© ID51522681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