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小粉丝就是我//
//我爱运动 运动爱我//
喜欢我的分享都可以关注我唷!^^

  ID515226812  

对后辈好学者来者不拒 科比已成球员百科全书

金榜真人 晓可         柯比完全就是神人级人物


科比虽然已经从联盟中退役了,但他依然在时刻关注着NBA的后辈们。他说在自己公司上班时依然会带着自己的笔记本电脑,回到家之后也会使用。


“那纯属胡扯,”科比说道,“我喜欢看小托马斯的比赛。他是一个超级巨星吗?我不明白这是什么意思。我所知道的就是他每晚都在努力打球,并有很亮眼的表现。他现在已经处在一个很高的水平上了,而且他已经这样打了一整年的比赛。如果不是韦少和哈登太过逆天的赛季表现,小托马斯绝对会成为所有人讨论的话题。” jb115.com


科比表示自己在空闲时间依然会关注NBA季后赛,他不明白的是,金榜体育为什么有许多人会认为勇士和骑士连续第3年在总决赛会师是一件不好的事情。


“为什么你们会说这样伤害了比赛和篮球?这是很没道理的。”科比说道,“因为这可能是必然发生的,所以就是一件坏事了?我每天都知道我将在早晨从睡梦中醒来,这也是一件坏事?我可不这么认为。” 



  缺关注呀!  喜欢 金榜真人 晓可 都可以关注我唷~~~

  

评论
© ID51522681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