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小粉丝就是我//
//我爱运动 运动爱我//
喜欢我的分享都可以关注我唷!^^

  ID515226812  

库里:勇士天赋爆棚 只要转移球好事就会发生

金榜真人 晓可         库里


勇士在客场再胜爵士,从而以4-0的大比分晋级西部决赛。斯蒂芬-库里表示他们的天赋爆棚,所以只要他们能够很好地转移球,那么很多好事情就会发生。

  

“我们的天赋爆棚,”库里说,“我们永远不知道谁会有一个手感火热的夜晚。我们努力转移球,互相给对方创造空位机会,当我们这样做的时候,球就能够进入篮筐,而且很多好事情也就发生了。” jb115.com


其实爵士并不是没有机会,他们在第二节初打出14-0的攻势,一举将分差缩小到10分。他们在第三节数次将分差缩小到6分,可是每当他们打出反扑的时候,勇士总是能做出回应。所以尽管这个结果不是爵士愿意看到的,但是他们的主教练还是称赞了球员们的表现。


“这个赛季对于我们来说,金榜体育是一个非常棒的赛季。”爵士主教练奎因-斯奈德说,“无论面对哪种逆境,我们都没有屈服,今天也是如此。相比我们的表现,没有什么能让我感到更加骄傲了。”



  缺关注呀!  喜欢 金榜真人 晓可 都可以关注我唷~~~

评论
© ID51522681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