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小粉丝就是我//
//我爱运动 运动爱我//
喜欢我的分享都可以关注我唷!^^

  ID515226812  

库里赛后同利拉德相拥 他曾用这招拐跑一哥杜少

金榜真人 晓可       哇!库里的拥抱耶 


骑士横扫库里之后,勇士也4-0淘汰了开拓者。看起来,骑士和勇士,仍然是联盟最好的球队,他们仍然是最有望晋级总决赛的两支队伍,今天的《NBA社交圈》,我们就从这两支超级强队开始聊。jb115.com


骑士打步行者,好歹也费了点劲,詹姆斯每场比赛都要出战40分钟以上。但勇士横扫开拓者,感觉就像是玩似的。这轮系列赛中,勇士几乎没有给开拓者一点机会,他们甚至公然玩起了轮休。杜兰特、利文斯顿休息也就罢了,主教练科尔,竟然也挂起了免战牌。


之前的故事告诉我们金榜体育,当库里拥抱你的时候,他可能会把你给拐跑。去年的季后赛中,勇士淘汰雷霆晋级,系列赛结束之后,库里就和杜兰特深情相拥,然后两人就成为了队友。而更早之前,勇士淘汰掘金之后,库里和伊戈达拉相拥,结果伊戈达拉和库里就成为了队友。这样说来,库里的身上,似乎有一种神秘力量。jb115.com



  缺关注呀!  喜欢 金榜真人 晓可 都可以关注我唷~~~

  

评论
© ID51522681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