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小粉丝就是我//
//我爱运动 运动爱我//
喜欢我的分享都可以关注我唷!^^

  ID515226812  

库里:韦少是惊人的 他打破纪录令人难以置信

金榜真人 晓可   天气时好时坏 不然在家看个球赛 

  

勇士球星斯蒂芬-库里终于开口谈论拉塞尔-韦斯布鲁克了,他称赞韦斯布鲁克是惊人的,他还称赞韦斯布鲁克打破尘封纪录是令人难以置信的。jb115.com

  
 “他是惊人的,”库里说,“看到有人打破了保持这么久的历史纪录,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不仅如此,他还用自己的方式带领球队赢球,而且肯定制造了话题。因此,看这件事情如何进行,这将是有趣的。” 


无论怎样,能听到库里谈论金榜体育韦斯布鲁克,能听到他谈论MVP之争,这已经是一件有趣的事情了。


    

          缺关注呀!  喜欢 金榜真人 晓可的 都可以关注我唷~~~

评论
© ID51522681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