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小粉丝就是我//
//我爱运动 运动爱我//
喜欢我的分享都可以关注我唷!^^

  ID515226812  

里皮:巴萨实力下滑失统治力 尤文有机会晋级

金榜真人 晓可  又开始下雨了

  

里皮曾经担任过尤文图斯主帅,他也曾经在1996年带领斑马军团问鼎欧冠冠军。谈到老东家和巴萨的对决时,里皮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说道,“尤文和巴萨的比赛取决于两点,一方面是尤文的实力上涨,另一方面是巴萨实力下滑。就如同皇马和拜仁一样,我认为他们都不如过去有统治力。”


里皮还表示金榜体育,尤文图斯的后防可以遏制MSN的超强攻击力,“我希望尤文可以晋级,尤文的阵容实力不如巴萨,红蓝军团有着世界上最好的三叉戟,但是尤文却有着其它球队无法比拟的后防线。”jb115.com


谈到中国财团收购米兰一事的时候,里皮则说道,“我们希望这件事可以干净利索的完成,没有人知道金榜体育中国财团里的人是干什么的,显然,收购国际米兰的苏宁集团就非常有知名度。”

      

          缺关注呀!  喜欢 金榜真人 晓可的 都可以关注我唷~~~


评论
© ID51522681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