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小粉丝就是我//
//我爱运动 运动爱我//
喜欢我的分享都可以关注我唷!^^

  ID515226812  

书豪一上场篮网变火箭 他比林疯狂时更像领袖

金榜真人 晓可    喜欢看书豪打球迷人的样子


有人说,林书豪啊,脆啊玻璃人啊,这赛季才打了几场啊你们一天天的就在这吹,查查资料再来看看,职业生涯的前几个赛季,加起来,他只缺席了20场左右,作为本来身体就不占优势的黄种人,他啊,可真不脆。


篮网真领袖?他比“林疯狂”时期更成熟jb115.com


当然,旋风时期不会一直持续,有高峰自然就会有低谷,打出了身价的书豪经过几年的成长,如今已经是篮网队的领袖人物了。28岁的他,不再是那个血气方刚的少年了,他的身上,多了一份成熟的稳重。


不得不说,林书豪的身体素质,在肌肉横飞的NBA中也不算差,看他帽库里这球,从容不迫,虽然没能战胜勇士,但这一球已足够精彩。jb115.com

     


   缺关注呀!  喜欢 金榜真人 晓可的 都可以关注我唷~~~



 

评论
© ID51522681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