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小粉丝就是我//
//我爱运动 运动爱我//
喜欢我的分享都可以关注我唷!^^

  ID515226812  

笑哭!C罗载誉回家见老乡却遇此窘境 只能尬笑

金榜真人 晓可 巴萨2000万签字费策反皇马大将 盼2018免费加盟 - //金榜真人// 晓可妹 - 金榜真人    怎么办?!晓可也想飞去见见C罗....雕像笑哭!C罗载誉回家见老乡却遇此窘境 只能尬笑 - //金榜真人// 晓可妹 - 金榜真人笑哭!C罗载誉回家见老乡却遇此窘境 只能尬笑 - //金榜真人// 晓可妹 - 金榜真人

笑哭!C罗载誉回家见老乡却遇此窘境 只能尬笑 - //金榜真人// 晓可妹 - 金榜真人


在参加完葡萄牙的友谊赛后,皇马球星C罗来到了家乡,参加了馬德拉岛机场命名为C罗机场的仪式,非常有趣的是,现场还有一座C罗的雕塑,极带喜感。jb115.com


在葡萄牙对阵瑞典的友谊赛上,C罗打入了一球,随后他就和女友来到了马德拉岛,参加了当地政府组织的命名仪式,从此,马德拉国际机场将正式命名为C罗机场,可见,CR7已经成为了家乡的一张名片。


                                梅西辱骂裁判脏话曝光 粗俗攻击话语不堪入耳 - //金榜真人// 晓可妹 - 金榜真人梅西辱骂裁判脏话曝光 粗俗攻击话语不堪入耳 - //金榜真人// 晓可妹 - 金榜真人梅西辱骂裁判脏话曝光 粗俗攻击话语不堪入耳 - //金榜真人// 晓可妹 - 金榜真人

             缺关注呀!  喜欢 金榜真人 晓可的 都可以关注我唷~~~



评论
© ID51522681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