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小粉丝就是我//
//我爱运动 运动爱我//
喜欢我的分享都可以关注我唷!^^

  ID515226812  

直击火箭更衣室:贝弗利伪装记者 找安德森要账

 金榜真人 晓可 巴萨2000万签字费策反皇马大将 盼2018免费加盟 - //金榜真人// 晓可妹 - 金榜真人   我觉得这种贴近我们的报导很吸引我耶~~~直击火箭更衣室:贝弗利伪装记者 找安德森要账 - //金榜真人// 晓可妹 - 金榜真人

直击火箭更衣室:贝弗利伪装记者 找安德森要账 - //金榜真人// 晓可妹 - 金榜真人

没有什么比一场大胜更让贝弗利开心的事情了,如果有的话,就是让韦少吃瘪。尽管韦少此役再次轰下39分的大号三双,但是火箭在主场大胜雷霆,贝弗利也尤其开心。


比赛结束后的他并没有立马去浴室洗澡,而是赤膊上阵伪装起记者,跟大家一起采访作壁上观的莱恩-安德森。jb115.com


贝弗利不依不饶,一本正经地问安德森对哈登和韦少MVP之争的看法。而安德森也非常入戏,回头盯着贝弗利,一板一眼地回答起他的问题来:“哈登应该是MVP,他今天证明了他是,他整个赛季都在证明这个。”


                                  


                  直击火箭更衣室:贝弗利伪装记者 找安德森要账 - //金榜真人// 晓可妹 - 金榜真人  缺关注呀!  喜欢 金榜真人 晓可直击火箭更衣室:贝弗利伪装记者 找安德森要账 - //金榜真人// 晓可妹 - 金榜真人的 都可以关注我唷~~~直击火箭更衣室:贝弗利伪装记者 找安德森要账 - //金榜真人// 晓可妹 - 金榜真人

评论
© ID51522681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