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小粉丝就是我//
//我爱运动 运动爱我//
喜欢我的分享都可以关注我唷!^^

  ID515226812  

可能是跑鞋“疲劳”惹的祸

你常常跑步跑到膝盖酸痛?走路走太久脚底很痛?

那您需要给您的鞋子好好检查了!快跟上 金榜真人 晓可 可能是跑鞋“疲劳”惹的祸 - //金榜真人// 晓可妹 - 金榜真人带您检查一下吧可能是跑鞋“疲劳”惹的祸 - //金榜真人// 晓可妹 - 金榜真人

可能是跑鞋“疲劳”惹的祸 - //金榜真人// 晓可妹 - 金榜真人

  以下四点是诊断鞋子是否“疲劳”的简易测试:


1.鞋底的磨损:

就一般正常的步态来说,外侧的鞋底会磨损的比内侧还要多,因此会导致脚跟不稳定,建议鞋底内侧跟外侧的差0.4公分以上就应该换鞋。


2.鞋底弹性:

用手捏一捏鞋底看看鞋底的有没有弹性,如果已经失去弹性硬掉脆掉的话,就应该换鞋。


3.鞋后跟支撑度: jb115.com

鞋后跟具有包裹稳定脚跟的作用,能够减少脚跟在鞋后跟内过多的晃动,如果鞋后跟变软很容易就被捏扁的话就表示支撑力不足,应该换鞋。


4.鞋体形状:

将鞋子平放,鞋子无法维持原本的形状呈现倒塌瘫软的话,表示鞋子已经疲劳了,应该要换鞋了。


缺关注呀!喜欢晓可的 都可以关注我唷~~~可能是跑鞋“疲劳”惹的祸 - //金榜真人// 晓可妹 - 金榜真人

评论
© ID51522681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