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小粉丝就是我//
//我爱运动 运动爱我//
喜欢我的分享都可以关注我唷!^^

  ID515226812  

劳尔:C罗速度不如以往 但关键时刻依然伟大

劳尔:C罗速度不如以往 但关键时刻依然伟大 - //金榜真人// 晓可妹 - 金榜真人

金榜真人 晓可科尔鼓励库里言论曝光:继续努力!我的孩子 - //金榜真人// 晓可妹 - 金榜真人     C罗C罗C罗C罗劳尔:C罗速度不如以往 但关键时刻依然伟大 - //金榜真人// 晓可妹 - 金榜真人

说起如今的C罗时,劳尔评价道,“现在他在禁区内的位置更深了,这是困难的,不过他仍然保持着自己的实力,可能目前他的速度和一对一的对抗少了,不过随着年龄的增长,这也是正常的。”


劳尔希望C罗在赛季冲刺阶段保持出色的发挥,“C罗在今年获得了金球奖,截止到目前,他做得依然非常好,现在到了一个关键的时期,希望他可以展示自身的伟大。”  jb115.com


缺关注呀!喜欢晓可的 都可以关注我唷~~~劳尔:C罗速度不如以往 但关键时刻依然伟大 - //金榜真人// 晓可妹 - 金榜真人

评论
© ID51522681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