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小粉丝就是我//
//我爱运动 运动爱我//
喜欢我的分享都可以关注我唷!^^

  ID515226812  

阿豪13分大洛变后卫 纽约德比篮网止住16连败

阿豪13分大洛变后卫 纽约德比篮网止住16连败 - //金榜真人// 晓可妹 - 金榜真人

金榜真人 晓可科尔鼓励库里言论曝光:继续努力!我的孩子 - //金榜真人// 晓可妹 - 金榜真人      你们觉得书豪哥哥如何呢~阿豪13分大洛变后卫 纽约德比篮网止住16连败 - //金榜真人// 晓可妹 - 金榜真人


篮网(12-53)结束了主场16连败。全队7人得分上双,布鲁克-洛佩斯几乎化身为后卫,全场三分球9投6中,拿下了25分6个篮板,霍利斯-杰弗森14分11个篮板,特雷沃-布克得了14分9个篮板,林书豪14投3中,但关键时刻发力,得了13分5次助攻。


尼克斯(26-41)三连败。卡梅罗-安东尼27分7个篮板,德里克-罗斯17分5个篮板,库特尼-李15分,兰斯-托马斯13分。


林书豪前三节低迷,但关键时刻非常给力。比赛还有3分25秒时,他连投带罚拿下3分,篮网以115-105重新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比比赛还有28.4秒时,在尼克斯将差距缩小到6分后,又是他近距离投篮为篮网锁定胜局。最后5分钟林书豪得了9分,为篮网取胜立下大功。

 
评论
© ID51522681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