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小粉丝就是我//
//我爱运动 运动爱我//
喜欢我的分享都可以关注我唷!^^

  ID515226812  

C罗梅西们是多少人心目中的英雄

C罗梅西们是多少人心目中的英雄 - //金榜真人// 晓可妹 - 金榜真人

在足球、篮球等团体项目中,最被教练强调的肯定是团队意识。但球迷最喜闻乐见的,还是球星之间的你来我往,互相斗法。


个人英雄主义在团体运动中是不被人提倡的,但往往也是最让人兴奋的。有不少比赛都会成为两位球星的个人PK,提到这样的比赛,你最先想起哪一场?


C罗梅西们是多少人心目中的英雄 - //金榜真人// 晓可妹 - 金榜真人快来跟 金榜真人 晓可分享吧!C罗梅西们是多少人心目中的英雄 - //金榜真人// 晓可妹 - 金榜真人

评论
© ID51522681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