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小粉丝就是我//
//我爱运动 运动爱我//
喜欢我的分享都可以关注我唷!^^

  ID515226812  

库里30号球衣 背后意义居然这么可怕...

库里30号球衣 背后意义居然这么可怕... - //金榜真人// 晓可妹 - 金榜真人

在印象中,超级球星的号码,基本都是很好记的数字,比如乔丹的经典23号,答案艾佛森的3号,麦迪的1号,科比的24号,而如今,库里的风靡,已经让30这个数字,成为他的标识之一。库里30号球衣,在过去两个赛季销量都是十分的火爆!


一、对库里兄弟的意义

对斯蒂芬-库里和他的弟弟赛斯-库里来说,他们拥有共同的偶像,那就是他们的父亲戴尔-库里,每当他们上场打比赛,这都是对他们的父亲致敬的机会。


二、30号的传承

赛斯在杜克大学打球的时候,穿的就是30号。在上赛季效力于国王队的时候,他也选择了30号作为球衣号码。在赛斯库里还在垒球队打球时,他的球衣号码是30号。


三、发扬光大

假如你在高中打篮球,有一天,教练拿着一大袋球衣过来,让你们自己挑选。如果你去上厕所,或者看了条短信,等你回过神的时候,你可能只能拿到45、13、22这样的号码。这些号码没什么问题,只是没多少人会记住他。



我都不知道原来库里背号意义这么大~~~ 金榜真人 晓可 都要哭哭了! 库里30号球衣 背后意义居然这么可怕... - //金榜真人// 晓可妹 - 金榜真人
评论
© ID51522681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