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小粉丝就是我//
//我爱运动 运动爱我//
喜欢我的分享都可以关注我唷!^^

  ID515226812  

第30套首发!科尔终祭杀招 但这还并非最佳勇士?

金榜真人 晓可     有时候为五陡米折腰下,很难吗??

 

在第三战,史蒂夫-科尔将麦基放入首发,他的意图是试验阵容,但这样的挑战却让勇士付出了输球的代价,麦基在攻守两端难以发挥作用,进攻端,空接吃饼屡屡未果,金榜体育在防守端,他同样难以完成有效的护筐和封盖。在这一战前,勇士首发选择实际上有两套方案,一种是将卢尼放入首发,在前场搭档格林和杜兰特,卢尼在前两场比赛对安东尼-戴维斯的防守值得称赞,他的身高和灵活性能够匹配鹈鹕的阵容。


而另外一套方案便是重新将伊戈达拉放进首发,打“死亡五小”,外国媒体将这套阵容称为“汉普顿五小”,和当年金榜体育拥有巴恩斯的“死亡五小”予以区分,之所以叫汉普顿五小,这起源于当年库里、汤普森、格林和伊戈达拉一同飞至长岛汉普顿游说杜兰特加盟。2016-17赛季常规赛,新版“死亡五小”在45场比赛里一共打了224分钟,进攻效率(每百回合得分)为122.4,防守效率(每百回合限制对手得分)为98.4,净效率值在整个NBA排名第一。


到了上赛季的季后赛,这套阵容威力更大,他们在合作的13场比赛里一共打了65分钟,进攻效率高达133,防守效率为100。然而本赛季,由于球队伤病频繁,“死亡五小”的使用频率和作用力都在下降,在常规赛,这套阵容在28场比赛里合作了127分钟,进攻效率为124.7,防守效率为116,在净效率值上仅在球队的五人组里排名第三。况且,无论本赛季的常规赛还是此前的季后赛,勇士“死亡五小”从未在一起首发登场。




   缺关注呀!  喜欢 金榜真人 晓可  都可以关注我唷~
评论
热度(1)
© ID51522681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