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小粉丝就是我//
//我爱运动 运动爱我//
喜欢我的分享都可以关注我唷!^^

  ID515226812  

拼了!张哲瀚秀出跳投杀招 场上对喷比卢普斯

金榜真人 晓可     我想要改变现状!!有人挺我吗??


在球场上,娱乐大咖们可以近距离观察到球星们的绚丽球技,去领教雷-阿伦的精湛射术、“街球王”阿尔斯通的鬼魅表演、白巧克力的华丽灵巧,并去感受扎克-拉文以及理查德森等扣篮王的暴力美学。娱乐大咖们在场上挥汗如雨,这和平日里在舞台上见到的形象完全不同,在这里,只是球技间的切磋挑战,毫无保留的全力以赴,放下万众瞩目的光环,以篮球的名义,将热爱进行到底。


在此次金榜体育篮球挑战真人秀节目中,张哲瀚会对阵一位联盟球星,双方进行11分制的单挑。张指导给出了该球星的提示,是一位联盟FMVP获得者,并且和张哲瀚教过手。张哲瀚想了想,随即猜到了将要挑战的对手——比卢普斯。对于即将挑战的对手,张哲瀚对自己信心很足,“和我做队友的时候我仔细观察了他,退役之后比较享受生活,我看他已经有了肚子,”张哲瀚说,“我最近练得比较勤快,又刚参加完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身体状态属于比较好的时候,我觉得不好说,他要是不认真的话,我可否用一些垃圾话去激怒他?”


张指导当即教了他一句“You can’t guard me”, 意思是你防不了我,“等你进球之后可以说,但要是我,我不说。”张指导笑着说。两人来到了德鲁球馆,这里从金榜体育1973年就开始有了德鲁联赛,詹姆斯、科比、哈登都在这里打过球,科比曾在这个球馆和哈登对飙,砍下45分并送出绝杀,力压哈登的44分取得胜利。




  缺关注呀!  喜欢 金榜真人 晓可 都可以关注我唷~

评论
© ID51522681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