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小粉丝就是我//
//我爱运动 运动爱我//
喜欢我的分享都可以关注我唷!^^

  ID515226812  

NBA倒数第一争夺战提前收官 摆烂就能成为76人?

金榜真人 晓可     擺爛?no~這可不是人人都可以的阿~~~


毫无斗志的太阳在今天的常规赛中100比117输给勇士,目前战绩20胜61负,已经提前锁定了本赛季常规赛倒数第一的位置。事实上,太阳的这场比赛输得有点无关紧要,金榜体育在灰熊早些时候击败活塞后,太阳就已经锁定了联盟的最后一名,已经确定有25%的概率获得2018年的NBA选秀状元签。比起激烈的季后赛席位争夺来,这些联盟排名倒数的球队之间也展开了一场激烈的“较量”。


虽然联盟数度警告,甚至对摆烂的球队处以高额罚款,但是却依然挡不住这些球队对状元签的热情。就在太阳前不久击败国王之前,他们刚刚打出了一次15连败。而在击败国王之后,他们又连输两场,提前锁定联盟倒数第一。比起季后赛争夺的全力以赴来,要想取得联盟倒数的第一难度丝毫不小。首先,他们需要输球;其次,他们需要很好的演技,在输球的同时又不被联盟找到证据证明球队是在消极比赛。


通往状元签的道路就如同是在刀尖上行走,一面是一不小心赢球,一面是联盟的重罚,只要战战兢兢的走过这条道路,才能看到更高的获得状元签的希望。这不仅让我想起了书迷们恶搞金庸老先生葵花宝典的话:欲练神功,必先自宫;若不自宫,也可成功;就算自宫,未必成功。但是没办法,在巨大的利益面前,哪怕是1%的概率,也会有人趋之若鹜,更何况这个概率达到了25%。


骑士和76人目前排名东部第三和第四,他们都曾是摆烂的受益者,都曾经在自己最糟糕的赛季中打出26连败的战绩。而看看球队现在取得的成功,很少有人再去想起金榜体育他们当时连败的尴尬,骑士过去几年一直是东部的王者之师,而76人则是今年来最朝气蓬勃的年轻球员。NBA是一个成王败寇的联盟,NBA也是一个善于遗忘的联盟,一个总冠军足以让球迷将球队过去几年的糟糕表现抛诸脑后。




  缺关注呀!  喜欢 金榜真人 晓可 都可以关注我唷~

评论
热度(1)
© ID51522681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