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小粉丝就是我//
//我爱运动 运动爱我//
喜欢我的分享都可以关注我唷!^^

  ID515226812  

波尔膝盖将接受MRI检查 沃顿称球哥伤情无大碍

金榜真人 晓可     人千万不能做坏事!报应阿~

 

湖人今天坐阵主场迎战独行侠,今天湖人后卫朗佐-波尔因左膝受伤中途退赛。湖人主帅沃顿赛后表示,金榜体育医生觉得波尔应该问题不大,但是出于谨慎起见,湖人队还是决定让波尔接受下核磁共振检查。湖人主帅卢克-沃顿赛后表示,波尔是在一次背挡掩护当中受伤的,他被撞到大腿后侧膝盖弯的部位。沃顿开玩笑说:“我们将会找找看,到底是我们球员当中的哪一个人在那次战术当中没有执行到位,明天让他也尝尝这样的苦头。”


沃顿教练针对波尔的确切伤情进行解释时说道:“医生觉得波尔将会没什么大碍,但是我们将会让他做下核磁共振检查,主要是出于安全起见。”波尔本人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我在金榜体育比赛当中膝盖弯那里被顶了一下。这次受伤的部位不是上一次受伤那个膝盖部位。”波尔还表示,对于这次受伤,自己并不是很担心,只是腿部淤青,有点失去知觉。


当被问及是否对核磁共振结果感到担心时,波尔回答道:“不,我对这一点倒不会感到担心。我相信会很快好起来的。”湖人队另外一名新秀库兹马赛后在前往媒体室接受采访之前还跟波尔开玩笑说:“你的膝盖还好吧?需不需要我亲一下?”




  缺关注呀!  喜欢 金榜真人 晓可 都可以关注我唷~


评论
© ID51522681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