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小粉丝就是我//
//我爱运动 运动爱我//
喜欢我的分享都可以关注我唷!^^

  ID515226812  

库里计划本周六复出 阿杜和汤神或将继续休战

金榜真人 晓可     最近一直在寻找工作生存的价值~


 

勇士球星斯蒂芬-库里将在明天对脚踝伤势进行复查,如果检查结果表明他的脚踝情况足够好,那么他计划在本周六主场对阵老鹰的比赛中复出。库里因为右脚踝扭伤缺席了最近六场比赛,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库里的目标是在勇士的下一场比赛中回归——本周六主场对阵老鹰。据联盟消息人士表示,库里将在明天对脚踝伤势进行复查,如果金榜体育检查结果表明他的脚踝情况足够好,并且在与老鹰的比赛之前没有出现意外的挫折,那么他计划在与老鹰的比赛中复出。


在明天接受了复查之后,库里有两天的时间进行训练,也能够参加本周六的赛前投篮训练。在库里缺阵的最近六场比赛里,勇士仅取得2胜4负的战绩。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勇士另外两位伤兵凯文-杜兰特(肋骨)和克莱-汤普森(手),他们的复出日期似乎要比库里更远一些。库里是在北京时间3月9日主场与马刺的比赛中扭伤脚踝的,这是他本赛季第四次脚踝受伤。库里受伤后没有随队出征四个客场,而是留在湾区接受治疗。


库里的脚踝一直是他身体的重灾区,金榜体育在职业生涯前三个赛季,他两个脚踝便频繁受伤。所以勇士在对待库里脚踝伤势这方面非常谨慎,虽然他这次受伤并不被认为是严重的,但是为了他的健康和季后赛考虑,勇士还是想给他足够的休息和康复时间。本赛季在库里缺阵的比赛里,勇士的战绩是13胜8负;而在库里出战的比赛里,他们的战绩是40胜10负。库里现年30岁,本赛季他为勇士打了50场比赛,期间他在场均32.1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26.3分、6.2次助攻、5.1个篮板和1.6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9.4%、三分球命中率为42.4%、罚球命中率为91.9%。




  缺关注呀!  喜欢 金榜真人 晓可 都可以关注我唷~

评论
© ID51522681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