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小粉丝就是我//
//我爱运动 运动爱我//
喜欢我的分享都可以关注我唷!^^

  ID515226812  

湖人球迷爆粗口大骂穆雷 兰德尔和约基奇起冲突

金榜真人 晓可     珍惜生命!


3月1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在主场以112-103击败掘金。值得一提的是,金榜体育在这场比赛当中,湖人和掘金的“恩怨”在继续,湖人球迷大骂掘金后卫贾马尔-穆雷“s**ks(烂透了)”,并且湖人前锋朱利叶斯-兰德尔还和掘金中锋尼古拉-约基奇发生了冲突。事情的起因是穆雷,在湖人本赛季第一次做客丹佛时,在比赛最后时刻的垃圾时间里,穆雷在“球哥”朗佐-波尔身后玩了一个裆下的人球分过,那明显是非常不尊重人的行为,险些酿造场上冲突。


而当今年3月10日湖人再次做客丹佛时,在第四节比赛快要结束的时候,穆雷在场上说了几句话,惹得队友威尔-巴顿发笑。那些话让湖人后卫以赛亚-托马斯非常愤怒,小托马斯随后和穆雷互喷垃圾话。湖人后卫肯塔维厄斯-卡德维尔-波普在接下来的一次防守中撞倒穆雷,穆雷执行罚球,湖人主教练卢克-沃顿也进入场内,看起来非常愤怒。不知道那一次穆雷对巴顿说了什么,反正湖人上下显得非常愤怒,沃顿赛后接受金榜体育采访时表示:“穆雷的行为非常不尊重人。”


双方第一次冲突的当事者波尔也评价了穆雷的表现,他称穆雷的那次运球是“一次无聊的表现”。而对于双方的那一次口角冲突,波尔并没有什么反应,不过他将穆雷的行为称作:“小丑一般的表现”。今天湖人在主场迎战掘金,湖人球迷显然不会放过这个报复穆雷的机会,他们在比赛中多次大骂穆雷“s**ks(烂透了)”。当然,湖人球员也对穆雷充满敌意,他们在比赛中多次对穆雷使出了激烈的身体对抗。这种激烈的身体对抗,再加上输球让掘金感到郁闷,让双方在比赛最后时刻终于发生了冲突。




  缺关注呀!  喜欢 金榜真人 晓可 都可以关注我唷~

评论
热度(2)
© ID51522681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