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小粉丝就是我//
//我爱运动 运动爱我//
喜欢我的分享都可以关注我唷!^^

  ID515226812  

每节场均得分都排联盟前五!哈登争MVP不靠碰瓷

金榜真人 晓可     凡事靠自己是最实在的!!


本赛季哈登一共打了50场比赛,场均出战35.8分钟,拿到联盟场均最高的31.3分,此外还有5.1篮板和9.0助攻的入账,投篮命中率44.8%,三分命中率38.4%。那么詹姆斯呢?本赛季一共打了56场,场均出战37.0分钟,贡献26.5分,8.1篮板和8.9助攻。要光从数据上来看,其实两个人相差不多。而且金榜体育还会有球迷朋友说,哈登可是碰瓷王,本赛季哈登场均命中8.6次罚球,是联盟中唯一一位场均命中罚球超过8个的球员。


本赛季联盟出台了哈登规则,对于打三分,造犯规有了更加严格的判定。从比赛中我们可以发现,以前很多会被吹加罚的球,现在只是被吹罚一次普通犯规,或者是进球无效罚球两次,这对于哈登来说有着巨大的影响。能够在这种影响下还拿到得分王,甚至不算罚球依然是得分王,哈登的进攻能力可见一斑。


哈登本赛季的两分球占据总出手的45.6%,三分球占据总出手的54.4%,两者基本处于一个均势。哈登上赛季的干拔三分占据了自己总出手数量的37.0%,命中率却只有33.8%。而本赛季哈登的干拔三分比例进一步增加, 金榜体育占据了总出手数量的41.5%,命中率却神奇般的上升到了40.1%。


  缺关注呀!  喜欢 金榜真人 晓可 都可以关注我唷~

评论
© ID51522681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