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小粉丝就是我//
//我爱运动 运动爱我//
喜欢我的分享都可以关注我唷!^^

  ID515226812  

杜少仅9次出手真不追求得分 他走效率+全能路线

金榜真人 晓可    越来越有过年的气氛了......


其实以杜兰特的得分能力,无论在哪支球队效力他都能成为球队头号得分手,但加盟勇士后,杜兰特牺牲了出手次数,他之前曾表示:“我真的不在乎自己生涯能拿多少分,这是实话,过去我也曾非常渴望成为NBA历史上得分最多的得分手。但现在,我的技术为我代言,你只需要观察下看看,你不能只看我的数据,你得看看我做了什么来拿到这些分数,金榜体育在保持超高得分效率的同时还帮球队赢得了胜利。


加盟勇士后我的场均得分下滑了,但在我看来这很值。”杜兰特说的不是客套话,最近两场比赛,杜兰特的出手次数都只有9次,最近5场他场均只出手12.2次,倒不是他没有得分欲望,而是他更多在体系内打球,讲究合理进攻,这对于勇士整体体系的运转帮助很大。同太阳一战,杜兰特多数时间也都在体系内执行进攻,金榜体育无球跑位接球进攻很犀利,底线空切双手暴扣很精彩。有时候,当勇士需要杜兰特强攻,他也不负众望,两次单打对手顶着对手在被犯规的情况下把球送进篮筐。


如今的杜兰特进攻端不仅能攻城拔寨,还能串联组织。防守端,杜兰特能单防也能协防封盖,身手非常全面,今天太阳侧翼沃伦和杰克逊的哑火都有杜兰特的功劳,他的身高、长臂成了对手的噩梦。过去,杜兰特身上一直贴着“超级得分手”的标签,但他已经不满足于此,他现在走在了追求高效率+全能化的道路上。得分王奖杯少了一个竞争者,但联盟却多了一个全能战士。


  缺关注呀!  喜欢 金榜真人 晓可 都可以关注我唷~

评论
© ID51522681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