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小粉丝就是我//
//我爱运动 运动爱我//
喜欢我的分享都可以关注我唷!^^

  ID515226812  

卢酝酿骑士新轮换计划 错开詹皇和小IT上场时间

金榜真人 晓可      过年快到了 天也寒了



克里夫兰骑士队121-104击败底特律活塞队比赛里,小托马斯送出个人赛季最高的7次助攻,但是他没有打第四节,在第四节里骑士队和活塞队得分比为31-17。对此骑士队主帅泰伦-卢的解释是,打算错开詹姆斯和小托马斯的上场时间。被问道第四节在场下看比赛的感觉时,小托马斯说,“我不知道,你想要我说什么?但是我很高兴我们赢球了。”


泰伦-卢让小托马斯打了整个第三节比赛,他得到骑士队最后14分当中的10分,单节比分骑士队32-26,本节骑士队阵容以小托马斯加上四个替补为主。泰伦-卢开始找到他的新轮换阵容,就是错开詹姆斯和小托马斯的上场时间让他们各自带领金榜体育进攻团队。在波士顿时期,凯尔特人队可以以小托马斯为核心,因为那时身边是布拉德利、马库斯-斯马特、埃尔-霍福德等球员,到了骑士队变得不同,他和詹姆斯在一起要分配球权。


“我更有节奏,而且空位机会多。”小托马斯说,“我可以有更多空间移动来挡拆,这就是我以前打球一贯的方式,这给我机会进入金榜体育禁区得分或者传球。”那么之后卢会继续错开詹姆斯和小托马斯的上场时间吗?“我觉得我们以正确方式打球,共享球,而且节奏和转移球很好,这是一场很棒的胜利。”



  缺关注呀!  喜欢 金榜真人 晓可 都可以关注我唷~


评论
热度(1)
© ID51522681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