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小粉丝就是我//
//我爱运动 运动爱我//
喜欢我的分享都可以关注我唷!^^

  ID515226812  

球哥至少还要缺阵6场?沃顿:不急于让他复出

金榜真人 晓可       我也想当个正常人阿!!!


湖人新秀“球哥”朗佐-波尔可能不会在接下来的客场之旅中出战,主教练卢克-沃顿表示球哥的复出并非“即将发生的”。如果波尔要缺席这次客场之旅的5场比赛,那么算上本周三主场与凯尔特人的比赛,他至少还要缺席6场比赛。波尔受到左膝酸痛的困扰,他在2017年12月26日到2018年1月4日期间曾连续缺席金榜体育6场比赛。之后波尔复出打了5场比赛,期间帮助湖人取得4胜1负的战绩。不过在过去的3场比赛中,波尔再度因伤休战。


在本周三主场与凯尔特人的比赛之后,在1月27日到2月5日期间,湖人将连打5个客场,对手依次是公牛、猛龙、魔术、篮网和雷霆。沃顿表示波尔可能会随队出征这次客场之旅,但是是否出战全看膝盖的感觉。“我们不会催促他从膝盖疼痛中复出,”沃顿说,“一旦情况好转,我们就会让他回到球场的。”昨天波尔在跑步机上进行了慢跑训练,他会继续接受治疗。“他们比昨天做得更多了,比之前做了更多的治疗,他说他今天的感觉很好。”沃顿说,“但是他依然是缺阵状态。他是否为训练金榜体育做好了准备,或者他是否为出场打球做好了准备,我会接到训练师的电话,但是很显然,现在情况还不是这样。所以,我不指望他能复出。”


目前波尔的状态是极有可能不会出战与凯尔特人的比赛,在至少完成一次完整的训练之前,他不会上场参加比赛。“我不指望他很快就会回来,”沃顿说,“我还没有看到他在球场上做任何事情,但是训练师们在关注。他仍然是每日观察的状态,观察膝盖的感觉。”作为2017年的榜眼秀,波尔本赛季为湖人打了36场比赛,他在场均33.9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10.2分、7.1个篮板、7.1次助攻、1.5次抢断和0.9个盖帽,只是35.6%的投篮命中率偏低(三分球命中率为30.3%、罚球命中率为48%)。



  缺关注呀!  喜欢 金榜真人 晓可 都可以关注我唷~


评论
© ID51522681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