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小粉丝就是我//
//我爱运动 运动爱我//
喜欢我的分享都可以关注我唷!^^

  ID515226812  

勇士将帅每次都想打爆骑士 詹皇这次准备好了吗

金榜真人 晓可       真的是把我给忙坏了!2018的第一PO~



明天,骑士和勇士将展开一场焦点对决,对于两队之间的关系,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表示,那就如同是湖人凯尔特人一般,两队都想要去打爆对手。而骑士最近刚刚遭遇连败,他们希望拿下金榜体育这场胜利,走出困局。过去三年,勇士和骑士都在总决赛中相遇,两队之间的对决,有点湖人和凯尔特人的意味。这个赛季,很多人仍然看好两支球队总决赛再次碰面,勇士后卫克莱-汤普森就表示,“如果我们没有再次做到这一点,我肯定会惊讶不已。”而勇士主帅科尔也表示,“我们都想打爆对手,事情就应该如此,我们就是要试着去击败对方。”


目前勇士和骑士在总决赛的交锋,勇士2-1领先,2015年,勇士6场夺冠,2016年,骑士在总比分1-3落后的情况下逆转,而上个赛季,勇士再次登顶。“湖人和凯尔特人是一对宿敌,在当今的NBA中,我们和骑士之间也如同那样的关系,”勇士主帅科尔说道。“情况是相同的,两队在场上都有超级巨星,连续三年总决赛相遇,有很多人都会关注这场比赛。毋庸置疑,这肯定是一种特别的感觉。”


勇士和骑士的比赛,总是能引来外界的关注,2017年的总决赛,创造了多项收视纪录。金榜体育两支球队都不缺乏巨星级别的球员,詹姆斯、库里、汤普森、格林、欧文,他们都曾经历过欢乐和悲伤的时刻。“两队之间有机会再战五年,但我们不知道詹姆斯将会去哪里,”克莱-汤普森的父亲迈克尔-汤普森说道。



  缺关注呀!  喜欢 金榜真人 晓可 都可以关注我唷~


评论
热度(3)
© ID51522681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