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小粉丝就是我//
//我爱运动 运动爱我//
喜欢我的分享都可以关注我唷!^^

  ID515226812  

火箭四连败真因 德帅背锅哈登也有错

金榜真人 晓可      即将要迎接2018 亲准备好了吗?


火箭98-99惨遭凯尔特人逆转,遭遇赛季最长的四连败。找直观原因的话,火箭是输给了伤病,他们伤了3名金榜体育重要的轮换球员:克里斯-保罗、克林特-卡佩拉、卢克-巴莫特,这让球队的体系受到破坏,输球情有可原。但如果我们深究原因的话,会发现迈克-德安东尼和詹姆斯-哈登都有问题 。


具体来说,德安东尼的跑轰体系围绕控球后卫展开,快攻中讲求速度、空间和三分,阵地战依靠挡拆——有哈登在,德安东尼就拥有一个排名联盟前5的超级控卫,有卡佩拉在,火箭防守端有篮板保障,进攻端有高质量的挡拆球员,他们体系运转没有问题。哈登和卡佩拉的挡拆已经成为火箭最稳定的进攻发起方式之一,哈登和卡佩拉两人兼受益。


卡佩拉本赛季场均出场25.6分钟,得到14.2分11.2篮板1.8盖帽1.2助攻,命中率为69.1%,他的命中率排名联盟第一。很多人叫卡佩拉吃饼王,说他是哈登爆发的纯得益者,真相并非如此,哈登和火箭的整个体系对卡佩拉也非常依赖。如果 金榜体育没有卡佩拉的话,火箭的挡拆战术质量有限,防守篮板保护也不好,这点在火箭被绿军逆转的比赛有体现。


  缺关注呀!  喜欢 金榜真人 晓可 都可以关注我唷~

评论
© ID51522681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