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小粉丝就是我//
//我爱运动 运动爱我//
喜欢我的分享都可以关注我唷!^^

  ID515226812  

勇士佛系核心什么境界 被队友吼还想再来一次?

金榜真人 晓可      今儿是圣诞节呢 Merry X'mas~~



昨天金州勇士落败,克莱-汤普森三分10投仅1中,德雷蒙德-格林也曾在比赛中对其大吼。对此,汤普森表示他理应被吼,而明天金榜体育对手克利夫兰骑士仍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和他们对战很有趣。勇士主场爆冷负于掘金,11连胜终结,全队仅得81分也是赛季新低。其中汤普森难辞其咎,他全场21投仅6中,其中三分10投仅1中。


赛后谈到自己的表现,汤普森低头看着地板,连说了三声“糟糕”。昨天的比赛是勇士背靠背第2场。当被问到投篮不佳是否因为疲劳时,汤普森表示:“拜托,这还是赛季初好嘛,球队付给我们钱,就是为了让我们打球的。”那么,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呢?“我不认为我们具备了可以和11连胜期间相比拟的情绪和战斗意志,”汤普森说,“我有时总会给自己设置一个较高的标准,而这也成为了我的阿喀琉斯之踵。我想尝试放松下。但今晚我不认为自己像平常一样放松。”


或许,昨天手感冰凉只是一次意外。“这根本无法预测,”汤普森说,“我没法告诉你啥时候我可以三节砍下60分,啥时候又会25投仅6中。篮球比赛就是这样,关键在于你如何应对。”“类似这样的超级对位总是很有趣的,尤其是在金榜体育常规赛季中,”汤普森说,“这样的比赛很容易会让你精神百倍,我们对此都充满期待。”


  缺关注呀!  喜欢 金榜真人 晓可 都可以关注我唷~

评论
© ID515226812 | Powered by LOFTER